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杨军指导化材学院物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2021-01-08 12:53:10  

1月6日,化材学院和物信学院分别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校长杨军,学校教学咨询与指导委员会委员付云龙、贾文毓出席会议并对本科教学工作作了指导。

杨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竞赛、科学研究和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围绕如何搞好本科教学、如何开展教学研讨、如何当好学生导师、如何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并对做好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要珍惜教师职业,爱护学生,处理好教书和育人的关系,在培养学生“德和智”的同时,关注学生“体、美、劳”全面发展;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人民满意、社会认可、人格健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小学教师和科研人才。他希望各学院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开展本科教学研究工作,努力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不断夯实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基础。

会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围绕优质课程建设、课程思政设计和研究、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教学改革、师德师风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化材学院 物信学院/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