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接受省级“平安校园”验收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考评

  2020-12-25 08:39:37  

12月25日,我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省级“平安校园”验收暨“三零”单位创建考评汇报会。以山西工商学院副院长杨建国为组长的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师生座谈、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明耀主持。

张晓永对考评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考评组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他表示,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启动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组织开展了包括平安校园建设在内的“我的校园我做主”文明校园创建活动,通过有效方式激励全校师生积极为建设平安校园建言献策,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校园安全相关工作。他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将认真按照考评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制定相应的改进方案,切实将改进措施落实到位。

杨建国代表考评组简要介绍了考评工作内容,并作了考评意见反馈。他表示,山西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方式方法灵活多样,警地合作全面到位,工作制度较为健全,安全教育效果良好,重点部位管控措施规范到位,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很有特色。他建议学校进一步完善细化相关制度,加强规范建设和科学管理。

汇报会上,薛明耀介绍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情况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播放了学校安全工作纪实汇报视频。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临汾市公安局和辖区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郭延祺/文  饶二保/摄)

汇报会现场

考评组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