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督导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2020-12-23 16:03:38  

12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元旦前夕的校园安全稳定、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张晓永深入北区家属区、毓秀湖周边、华盛小区学生餐厅等场所,就安全隐患排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张晓永强调,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值班值守,切实保证重大时间节点学校安全稳定;要全面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消除死角、靓化提质,努力营造整洁、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合理安排学生假期离校,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严格落实校园防控举措,保证校园安全稳定。

张晓永还深入教务处、研究生院,专门就期末考试和研究生考试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他强调,要牢固树立“考试工作无小事”的理念,以严肃、严谨、严格的态度,安全平稳有序做好各类考试的考务工作,尤其是要对研究生考试的全流程、各环节进行再细化、再检查、再把关,细之又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