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共青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18:33: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1日上午,我校共青团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组织学生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笑蕾应邀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辅导报告。

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勇于担当,做时代新青年。报告强调,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领共青团学生骨干加入服务青年学生大局之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书写我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篇章,主动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历史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报告主题鲜明、论述深刻,内容丰富、突出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不仅有利于广大学生骨干全面认识、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也为准确把握全会重大部署提供了有力指导。近200名学生骨干聆听了报告。(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