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杨军调研指导学校西门建设工作

  2020-11-27 22:46:34  

11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杨军调研指导学校西门建设工作,并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办公。

张晓永指出,建设学校西门是方便师生群众工作和生活,加强校园基本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要抓紧时间开工,拿出施工时间进度表,同时全校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协助解决好武装保卫部(处)办公场所调整、道路建设、安全保障等工作,切实把学校西门建设工程作为民生工程、精品工程完成好。

杨军详细询问了解了武装保卫部(处)办公场所搬迁和西门建设工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对学校西门建设工作作了分工安排。他要求基建处牵头负责,积极加强与临汾市相关部门对接协商,尽快制定西门设计和建设方案,并要求各部门积极服从大局,主动作为,高质高效完成建设工作。

党办、校办、纪委、武装保卫部(处)、审计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郭延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