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交流暨2021年度申报动员会

  2020-11-24 15:44:03  

11月23日上午,我校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交流暨2021年申报动员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军指出,学术是大学的“生命线”,要形成“全员学习、全员学术、全员为学生”的校风。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转化成研究课题,提高学术对工作实践的指导性。杨军强调,全校教师及行政工作人员要积极转变观念,提前转型,重点提升自身科研水平;科研管理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要总结科研管理经验,制定更加有效的管理办法,形成规范合理的管理制度,积极借鉴好的经验措施,推动行政管理工作精细化、全面化,进一步提高教师申报国家项目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我校的科研发展水平。

会议对2020年度我校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立项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提出了针对提高我校科研水平的具体举措,并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文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国家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以及申报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文科学院相关负责人、科研秘书,社科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赵跃先主持。(社科处/文 饶二保 许馨戈/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