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第五届山西省119消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11-10 17:29:32  

11月7日上午,山西省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五届山西省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在太原举行,我校荣获第五届山西省119消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山西119消防先进评选表彰活动是由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经各地市消防支队推荐、公示、评定等程序,每年评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10名进行表彰。

近年来,我校始终秉持“硬件不足软件补,技防落后人防补,能力不足学习补”的安全工作总基调;始终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协调推进,学院各负其责,校地联防防控,逐步形成了“一家办多家事,多家办一家事”的安全工作新格局,开启了“依托平台建设,统领学校安全工作”的安全管理新模式,不断深化“两个全覆盖五个常态化”和“创建平安校园常态化过程化目标管理”工作成果,为推动我校加快实现校园安全管理体系和综合治理能力现代化奠定了基础。(武装保卫部(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