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12次学习会议

  2020-11-04 08:15:45  

11月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12次学习会议。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车文明、张献明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个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会议指出,政治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要从党的政治建设主要内容、意义、目标和如何全面抓好落实等方面把握本专题的中心思想。

会议辅导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的意见等8篇重要论述,并安排会后对中央政治局就量子科技研究和应用前景举行的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等7篇重要内容进行书面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全面了解抗美援朝的决策背景和重大意义,及时将精神内容融入思政课教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回信的精神,加强学校文化艺术教学工作,充分发挥我校戏曲学科的优势,努力推动戏剧戏曲学科取得更大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持续不断地学懂学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继续开展好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辅导学习要少而精,书面自学要扎实有效,通过学习,全面掌握中央各项部署及省委要求,提高广大干部政策理论水平,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岳文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