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干部心理健康教育——团队建设与素质拓展培训班

  2020-11-04 08:14:29  

10月31日-11月1日,我校举办了干部心理健康教育——团队建设与素质拓展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学校科级以上干部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高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学校下半年干部“素质建设与能力提升”培训的重要内容,也是校党委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布局。他要求参训干部一要把拓展中的“小谋划”转化为工作中的“大统筹”在工作中做好顶层设计,立足全局,主动思考,大胆探索,提升登高望远和脚踏实地的思维和能力;二要把任务中的讲团结转化为工作中的重协作在团结干事上率先垂范,不断培养自己团结的胸怀、品格和能力,推动单位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三要把竞技中的“敢出手”转化为工作中的“勇担当”面对繁重任务,必须知重负重、勇于担当,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实际行动努力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攻坚力量。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明耀在结班式上作了总结。他指出,经过紧张激烈刺激的拓展培训,此次培训班顺利结束,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希望大家能够将培训中的所学所思所想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紧扣“团队建设与素质拓展”这一主题,参训学员积极参与挑战、不断突破自我、注重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我校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达到了提升干部“精于统筹谋划、善于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作为”的培训目标。(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