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36爱心社在大宁三多小学开展“全国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

  2020-10-19 10:28:38  

2020年10月17日是第7个“全国扶贫日”,当天,我校236爱心社赴该社第三座梦想书屋所在地——大宁县三多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共为全校16名小学生送去了3份梦想助学金,16个236爱心书包、文具用品,53册希望图书等爱心物资,累计价值5149.8元。这是236爱心社多年来持续响应国家号召,走好精准教育扶贫之路,坚持奉献爱心的一项特色爱心活动。

活动中,236爱心社为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孩子每人送去500元的236梦想助学金。236精神宣讲队成员为三多小学的16名学生和老师们进行了236精神宣讲。志愿者们带领学校孩子们一起整理图书,将图书分类上架。

三多中心小学方红京校长对236爱心社的捐赠行动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他说到,一本本想了很久的图书、一个个看了很多遍的书包,看似微不足道,却是三多小学孩子们的迫切梦想……而此次梦想助学金的发放更是如雪中送炭,让贫困学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大学生的关怀。

受助学生王瑶琪说到,“非常感谢山西师大236爱心社的无私捐赠,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关怀和爱,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决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

236爱心社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精准教育扶贫,在临汾市和运城市建成了7座梦想书屋,募集到的梦想助学金共资助了30位贫困地区儿童。这次带来的图书,用于维护梦想书屋,助孩子们实现读书梦、成长梦、成才梦,鼓励同学们克服一切困难,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236爱心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