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11次学习会议

  2020-10-15 16:23:20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11次学习会议。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张献明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个专题——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详细学习了专题中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重要讲话的要点、重要意义以及相关要求。会议指出,第三个专题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这一专题,对于我们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更好应对风险挑战,赢得发展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等13篇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指导我校学生管理及相关工作;要深入推动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尤其要在教师评价和学生评价改革方面做好工作;推动数字化互联网教育步伐,加快学校慕课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加快建设山西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究中心;要总结凝练我校学雷锋和志愿服务方面的优势和特点;加强我校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要在教师、学生管理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多站在师生立场想问题、做决策。(岳文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