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杨军会见横店集团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杨松

  2020-10-14 09:15:31  

10月13日上午,校长杨军在科学会堂1011室会见了横店集团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杨松一行,就双方开展影视类专业合作办学进行了座谈。

杨军首先对杨松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目前山西省正处于转型发展的新阶段,教育文化产业前景广阔。他表示,我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山西师大戏剧影视类学科基础完善,在全国处于较为领先的地位;希望能与横店教育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联合培养山西省高水平影视文化产业人才作出贡献。

杨松介绍了横店集团的企业架构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当前公司正在山西省内积极寻找影视类专业合作办学伙伴,希望能与山西师范大学开展合作。他介绍了与重庆工商大学合作的成功经验,并对双方合作模式、设备支持、专业师资、就业渠道等方面作了说明。

会上,戏剧与影视学院院长延保全、传媒学院院长曹飞、文学院院长赵变亲分别介绍了相关学科的发展现状及与企业合作的经验成果。

北京中科翰林信息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忠杰、山西横店影视教育产业校企联合项目引进负责人王永辉,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艾炬、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杨怡婧/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