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杨军会见神州数码公司集成解决方案SBU副总裁李响

  2020-10-13 09:46:20  

10月12日上午,校长杨军在科学会堂905室会见了神州数码系统集成服务有限公司集成解决方案SBU副总裁李响一行,就学校与高科技企业合作开展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座谈。副校长张献明参加了会见。

杨军指出,高校的首要任务是培养人才,校企双方合作的基本出发点也应当是人才培养。他表示,神州数码公司作为国内知名高科技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经验积累多,技术沉淀厚实,希望公司提供更多的尖端科技、先进设备,推动加速校园智慧化建设,同时希望双方开展“嵌入式”“抱团式”合作,把神州数码公司更多的高科技合作项目引入山西,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共同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努力将双方合作打造成为具有示范性和先导性的校企合作典范。

李响介绍了神州数码公司的基本情况和部分项目建设情况。她表示,神州数码以自主创新和生态体系为依托,着力构建全栈云服务能力及全线自有品牌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方案和服务,当前公司正在积极探索教育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方案,希望在全面了解山西师范大学需求的基础上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张献明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同李响一行进行了探讨交流。(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

校长杨军会见神州数码公司集成解决方案SBU副总裁李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