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2020-10-03 09:29:32  

10月2日上午,学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第一次调度会,传达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听取百日会战第一阶段工作进度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副校长王云、车文明出席会议。

张晓永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着重关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和维修施工操作规程;二是要思路清晰,认真梳理工作内容,建立条理清楚的工作台账,加强统筹协调与分工合作;三是要主动作为,积极收集意见建议,主动邀请、安排专业人士参与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同时要注重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

与会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学校建筑、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实验室、校园环境等四个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排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对应的整改办法。

党办、校办、武装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设备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了工作进度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郭延祺/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