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交流

  2020-09-15 15:26:15  

9月14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杨军赴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交流,与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党委副书记齐鹏飞、副校长兼学校办公室主任顾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就深入推进两校合作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

张晓永回顾了两校合作的进展情况,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等教育改革的新精神,对中国人民大学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自去年签订合作协议以来,10多个项目都取得了进展,合作领域不断开拓,合作成效不断显现。张晓永表示,我校将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推动建立以部门、学院为主体的日常合作沟通交流机制,扩大协作范围,项目化推动,使两校合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靳诺对张晓永一行表示欢迎,表示将积极推动两校合作协议落实落地,进一步丰富合作成果,提升两校合作水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