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分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2020-09-01 18:15:42  

2020年8月28日至3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分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分会理事会,我校当选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校长杨军当选常务理事。

会议期间,杨军主持了“院校治理的实践与创新”论坛并同与会学者就高等教育改革热点难点问题,院校治理的理论、政策和重大实践问题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我校当选新一届高等教育管理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校长杨军当选常务理事,对我校教育管理创新、教育管理队伍建设以及加强校际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高等教育管理分会创建于1984年,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是发展高等教育管理科学、提高高等学校管理效能为宗旨的全国性专业学术团体,在高等教育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校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