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首届职业妆大赛暨金通奖学金颁奖晚会精彩落幕

  2016-01-07 16:39:59  

  2016年1月5日晚,传媒学院首届职业妆大赛暨金通奖学金颁奖晚会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建国,副校长薛耀文、郝勇东,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付晓军、梁萍、姜易君,学校有关部门和兄弟学院领导出席晚会现场。传媒学院全体领导和师生员工1500余人参加了晚会。     

  传媒学院王云院长首先致辞,他肯定了空乘专业三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并对空乘专业全体师生提出殷切期盼和真诚的祝愿。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先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合作办学中取得的成果和推介展示会上获得的优异成绩,介绍了中国民航业的现状和前景,并对我校空乘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      

  晚会在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和以“绽放”为主题的优雅舞姿中拉开序幕。热辣动感的爵士、华丽优雅的舞蹈、现场化妆等节目,全面展示了空乘学子青春靓丽和蓬勃朝气,内容时尚欢快、风格新颖。特别是学院2015年在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上夺冠的题为“决胜千里”的舞蹈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融合创新与流行元素使舞蹈产生出奇制胜的美感,表现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壮阔场景,充分展现了空乘学子整体素质与形象。     

  最后,首届职业妆大赛共评出最佳形象奖、最佳造型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技术奖各1名,团体奖一、二、三等奖各1名;金通奖学金共设一、二、三等奖,分别有7人、14人、21人获奖。(传媒学院/文  饶二保/摄)     


副校长卫建国、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副校长薛耀文、郝勇东为二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出席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