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被授予“山西省园林单位”

  2016-01-08 15:51:15  

  1月7日下午,临汾市住建局与园林局领导莅临我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举行省级园林单位授牌仪式并进行座谈。临汾市住建局张国峰科长,园林局副局长刘建明、李双有,我校副校长原战勇、后勤处处长原灵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园林局副局长李双有主持。    

  园林局梁金太总工宣读了山西省住建厅《关于命名2015年度山西省城市星级公园和园林单位的通知》,其中,山西师范大学被命名为山西省园林单位。随后,临汾市住建局与园林局领导共同为我校授予省级园林单位的牌匾。    

  座谈中,副校长原战勇首先对市住建局与园林局领导代表省住建厅为我校授牌表示感谢。他说,授予我校省级园林单位的称号是对我校生态绿化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们今后将继续努力,为我校师生创建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也为临汾市争光添彩。    

  临汾市园林局副局长刘建明、住建局张国峰科长在讲话中指出,山西师范大学很好地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领导重视、以人为本、管理严格,校园的绿化建设走在全临汾市的前列,得到省级园林单位的称号是实至名归,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把绿化建设作为常态化的工作坚持做好,使临汾市园林建设更上一层楼。(白晶/文  苏继文/摄)   


副校长原战勇讲话


临汾市园林局副局长刘建明讲话

临汾市园林局副局长李双有主持会议


临汾市住建局张国峰科长讲话


授牌仪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