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举行共建众创空间签约仪式

  2019-09-23 18:26:02  

  9月20日上午,我校与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共建“众创空间”签约仪式在华门新天地科技园众创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张献明,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市科技局局长冯珍,尧都区副区长孔令泽,临汾市易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巍,临汾市华天盛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宇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杨军、陈忠辉、毛巍和段宇阳分别在仪式上作了讲话。张献明、毛巍和段宇阳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王云和陈忠辉共同为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山西师范大学众创空间揭牌。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众创空间的建设,对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学校发展、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他表示,希望众创空间今后可以走得更远,更好地为临汾人民服务。
  陈忠辉对山西师范大学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众创空间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众创空间的成立在临汾市科技创新方面的重大意义,同时也希望科技园珍惜合作机遇,全面引领创新,为临汾市的经济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毛巍介绍了科技园和众创空间前期筹备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会将运营管理的经验和各方的优势资源整合在一起,为入住的创客团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成长环境,推动众创空间的快速发展。
  段宇阳表示,除了为众创空间提供不少于500平方米的物理空间,还会全力配合科技园和山西师大入住的创客团队对接国内的创投基金,对优秀的项目进行股权投资。
  此次签署共建众创空间协议是校市双方贯彻落实人才战略合作的具体实践。通过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发挥我校智力集聚、人才富集的显著优势,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创新创业等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科技处/文 张蕴强/摄)

校长杨军讲话

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讲话

副校长王云和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共同为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山西师范大学众创空间揭牌

副校长张献明代表我校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