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友思享会——曹广全校友应邀来校分享教育心得

  2024-04-09 08:54:49  

4月8日,校党委宣传部、校友工作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我的成长故事”校友思享会,在北区2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政教系93届校友,晋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广全受邀作了《<方位 方向 方法>——校园修炼之路》主题分享。副校长王云为曹广全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和大学生成长导师证书,并赠送学校纪念册。

曹广全从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角度,与广大学子共同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历和教育情怀。他建议同学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教育家精神的核心内涵,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自信自强、踔厉奋发;要时刻关注时代变化,积极顺应社会发展,心无旁骛、笃定前行;要充分利用大学良好氛围,不断打磨自身心智,学习知识、练就本领。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大理想、大格局,争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奉献社会的追寻者;要具有大担当、大作为,争做躬耕教坛的先行者、强国有我的践行者;要练就大视野、大智慧,争做教育问题的研究者、教育思想的贡献者,力争在人生道路和职业规划中,书写出属于自己的奋斗奇迹。

校友工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蕴强 边玥霞/摄)

曹广全,政教系93届校友,现任晋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山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兼职教师。 曾任晋城市外事侨务和旅游文物局副局长、高平市委组织部部长、晋城市外事办主任、晋城市委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