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调度会

  2024-04-03 11:52:17  

4月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调度会,副校长范哲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哲锋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目标和定位,在理解内涵释义的基础上梳理两级指标考核重点,及时与责任部门沟通、与上级领导协商,理清工作思路。二要根据《关于确认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时间的通知》确定评估时间,按照文件指示倒推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工作任务。三要准确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举措,在此基础上做好自评报告的撰写。四要明确职责,把握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合理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加强教风学风整顿,严管课堂教学,加大督查力度。

各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审核评估办公室成员、审核评估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源:教务部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