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带队赴福州市开展“访企拓岗”和考察交流

  2024-03-15 10:19:45  

3月11日-13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带队赴福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同时到兄弟院校进行走访调研。期间,王志强一行考察了校友企业沐银众创空间及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对接企业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福建校友会代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我校2024届毕业生作了专题宣介。随后,到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走访调研,围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王志强指出,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办学治校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水平,提升育人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学生社区牵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来源: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