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1个集体、2名教师荣获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两先一模”表彰

  2024-03-05 11:30:23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晋人社厅发【2024】14号),我校戏剧与影视学院荣获“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王芳教授、实验中学李叙君教师荣获“山西省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的表彰旨在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投身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办好人民满意的山西教育。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完善教师荣誉制度和表彰体系,选树表彰优秀教师,讲好师德故事,发挥优秀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学校将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教育和引导全校教师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激励全校教师悉心育人,潜心科研,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