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家辛苦啦,给大家拜个早年!

  2024-02-06 11:44:18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5日,校长许小红、副校长白文宏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早年!”在后勤部、校医院、保卫部、教工餐厅,许小红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热情交谈,详细了解假期工作安排、服务保障和应急值守等情况,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许小红强调,要树牢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有序运转。

中午,教工餐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校领导与留校的学生一起包饺子、送祝福、话未来。“家乡是哪里?”“学习科研情况怎么样?”“寒假有什么安排?”“祝你学业进步、新春快乐!”校领导关心询问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做好假期规划,充分利用寒假多“充电”、多锻炼,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多与家人联系、让家人放心。

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部、研究生院、后勤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来源:宣传部 史宗玉/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