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经验交流会

  2023-10-18 17:23:18  

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志强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对于我们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深刻把握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的精神要义,深刻把握“三个事关”的重要论断和“七个着力”的重大要求,结合实际持续学深悟透,切实达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的“回头看”工作,确保规范年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走在全省高校前列;要进一步推进学校大宣传、大思政工作格局的构建,牢固树立大宣传、大思政的工作理念,整合各种办学资源,形成育人合力,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围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的特色做法、亮点工作、主要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来源:宣传部 艾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