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2023-05-06 08:43:10  

5月5日下午,我校在科学会堂报告厅召开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对近三年获得省委统战部智库和课题研究项目以及建言咨政优秀成果的同志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小红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对做好2023年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理论学习,夯实统一战线思想根基;二要聚力守正创新,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党的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统筹协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穿到主题教育中来,深刻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和本质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我们做好统战工作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画好新征程路上的最大“同心圆”,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新篇章,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许小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上下要立足大统战工作格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集智聚力、同心求进,切实发扬主人翁精神,不断开拓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在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总结回顾了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并对2023年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志峰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来源:统战部 陈昱/文 张蕴强 何宇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