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领导读书班开班

  2023-04-18 15:44:50  

4月18日,山西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领导读书班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小红作了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对读书班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许小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基础环节,更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必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要求,进一步夯实理论根基,统一思想认识,推动改革发展。许小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在主题教育中当表率,在理论学习上做示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深刻体悟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研究破解矛盾问题,对标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好学用转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理论学习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与分管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学校发展的实际能力。要严明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统筹好学习和工作,确保读书班各项学习活动扎实有序开展。(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