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爱心助学项目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

  2022-11-22 16:46:04  

近日,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圆满落幕。我校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爱心助学项目获得银奖。

8月19日,“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爱心助学项目经自主申报、路演答辩等环节,在第三届山西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金奖,并被推荐参加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11月12日,爱心助学项目通过线上路演答辩,评委、监委线下集中评审,最终获得大赛银奖。此次获奖是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思政品牌工作的结果,也是对我校学生思政工作的充分肯定。

近几年来,文学院坚持打造“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实践育人品牌,取得显著成效,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先后获得2021年山西省中大专学生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示范项目”、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等重要奖项。

据悉,山西省在此次大赛中获得金奖1项,银奖9项,铜奖10项。(来源: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