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进点会议

  2022-10-26 09:51:56  

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报告厅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省审计厅副厅长王克建、省审计厅教育审计处处长高华和审计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我校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华主持。

王克建副厅长对开展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做到“五个紧盯”,力求审深审透;抓好问题整改,明确各方责任,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发挥审计的联动作用,成果共享。二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开展审计工作,把握审计边界,明确审计期限,突出审计重点,做到“三个区分”。三要创造条件,协调配合,及时、准确、真实提供相关资料;实事求是,真实反映履职尽责情况;充分沟通交流,确保审计客观真实。四要严格监督,守牢底线,相互理解配合,共同完成好本次审计任务。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计组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安排上来;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确保审计工作顺利高效开展;要正视问题,坚决抓好整改,以本次审计为契机,努力提升经济管理水平,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审计厅教育审计处一级调研员、审计组副组长韩健生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副组长李昱增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我校原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就任职期间分管工作情况、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决策部署情况、在经济活动中落实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遵守廉洁从业规定等情况作了述职报告。副校长白文宏代表我校原校长杨军宣读述职报告。会议对卫建国和杨军的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测评和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