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平台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议

  2022-09-28 08:48:47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实验楼一层报告厅举行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平台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议,范哲锋副校长出席会议。

范哲锋在讲话中对做好此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数据项的内涵要求。数据填报员应认真学习数据填报的详细说明,清楚每一个数据后反映的办学指标和水平。二是要周密组织,压实责任,加大对数据填报人员的指导和督促力度。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把控数据填报时间节点,保证数据填报的准确性、合理性、及时性、典型性及一致性,实事求是、严谨细致、科学合理地进行填报。三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好专业认证、专业标准、学校审核评估相关指标的自我监测和预判。通过数据填报工作进行自我研判,做到专业的内部审核和办学条件的真正摸底,以便进一步做好规划,提高学校办学质量。

会议对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涉及全校方方面面的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应增强责任意识,按照责任分解表及时限,按时、准确地完成数据填报。相关部门、各学院填报负责人和填报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来源:教务处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