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文艺汇演赋能吉县乡村振兴

  2022-08-13 15:14:14  

近期,吉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群众广场文化消夏月活动(黄河峰会•大河论坛预热系列活动之吉县沿黄乡镇文艺活动)。 我校接到邀请后组建了四十余人的文艺演出队伍,挑选了大众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和地方经典民歌,不怕酷暑,精心排练,并于8月7日-9日赴吉县举办了三场融汇了党史教育的文艺汇演。用动人的旋律和多彩的节目歌颂乡村振兴的累累硕果,用高雅的艺术赋能美丽乡村建设,激励村民进一步凝心聚力,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攻坚克难、勇往直前。

柏山寺专场晚会在舞蹈《最美柏山寺》中拉开序幕,情景表演《百姓果园》、歌曲《记得咱的家》、小品《尊老孝为先》等节目,集中展示了柏山寺乡在全力建设富裕增收产业园、美丽宜居后花园、幸福生活新家园方面取得的成绩。车城乡专场晚会上,群舞《美丽车城欢迎您》、歌曲《江山》、小品《和睦一家亲》、现代戏曲《带领群众奔小康》等文艺节目,展现了车城乡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美丽车城”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车场乡曹井村文艺晚会为乡亲们带来了节目歌伴舞《共圆中国》、歌曲《在路上》、歌伴舞《祖国之恋》、舞蹈《光辉照我心》,展示了曹井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奋发前行的信心。

三场晚会,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5千余人,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肯定和赞扬,为学校赢得良好社会声誉。(来源:驻吉县乡村振兴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