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2022-06-29 10:19:20  

6月28日下午,我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出席,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勇鸿对学校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韩勇鸿指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助力乡村振兴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党委办公室要列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各成员单位要对照清单,制定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在供需对接上下功夫、在品牌亮点上出实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见效。要坚守岗位一线,驻村干部要努力做好“宣传员”、练就“铁脚板”、成为“实干家”,在乡村振兴战场上冲锋陷阵、建功立业。

韩勇鸿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谋划、深入研究,统筹协作、互相配合,将乡村振兴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统筹,积极探索服务乡村振兴的“师大方案”,真正将学校的科技、人才、学科等优势资源转化为帮扶实效。(来源: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