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许小红带队赴山西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29 11:00:10  

6月28日上午,校长许小红、副校长范哲锋带队赴山西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双方就加强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永利在致辞中表示,综改示范区将给予专门的政策支持和资金保障,在孵化加速产业化全链条上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支持师大的人才培养和全方位建设,希望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以大学生双创工作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人才、产业和理论研发工作,推动双方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

许小红详细介绍了我校迁址太原后在开放办学、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在主动融入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实践,融入太忻经济区、转型综改区、晋中智创谷建设等方面推出的新举措。她表示,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的框架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培养优秀人才,共建共享科学实验设施设备,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建立常态化合作资源共享与信息沟通渠道,不断拓展创业就业空间,形成校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山西春汾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山西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介绍了综改示范区、春汾集团概况以及山西智创城发展、企业入驻和人才引进等情况。凯赛(太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西清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太原)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对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我校学生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有关情况。

许小红一行参观了智创城NO.2众创空间、晋商行科技有限公司。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国内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来源:宣传部 岳文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