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文水县校地合作共建教育帮扶基地

  2022-06-24 19:00:00  

6月24日,我校与文水县校地合作教育帮扶基地和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文水县杭城学校举行。我校国内合作处、校团委,文水县组织部、教科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此次合作共建教育帮扶基地,是落实我校与文水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促进地方的乡村基础教育发展。双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共建实践基地,发挥师范教育优势,促进乡村基础教育振兴,实现乡村学校、师范生、高校多赢的局面。

本次在杭城学校进行支教的校级实践队“托起明日的太阳·教育帮扶关爱团”由20余名不同专业的师大学生组成。自6月3日开展支教活动以来,为西城乡杭城村的一百五十余名小学生提供了国学经典、音乐入门、美术殿堂、中华武术、语言表达等多项兴趣课程,捐赠了四百余本书充实学校的“梦想书屋”,开展了“小小国护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活动,还成立了校园广播站,点亮了当地儿童的“七彩假期”。(来源: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