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7次学习会

  2022-06-24 20:01:50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区行政楼北3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7次学习会。校领导张晓永、许小红、韩勇鸿、薛勇民、党志峰、王云、范哲锋、白文宏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会上,张晓永传达了山西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从实事求是,准确把握我省科技创新所处的方位和努力方向;突出需求导向,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创新力度;强化成果运用,推动科技创新向现实生产力转移转化;注重人才引领,助力各类创新人才引领三晋大地的科技创新发展等四个方面,重点传达了林武书记在省科技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有关重要论述,《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辅导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重大意义,坚持科学方法,结合省情校情,大力推进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论述,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减文减字减会,弘扬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要认真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的新精神、新变化,扎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取得实效。(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