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5个党建品牌项目顺利通过山西省委教育工委验收

  2022-05-27 10:06:49  

5月19日,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入选的1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个样板党支部、3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部通过验收。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通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引擎”青年教师党支部通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1331工程化学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食品科学学院学科攀升团队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均通过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验收。

自2018年以来,教育部开展了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简称“双创”)培育创建项目评选,我校共有5个党建项目入选。2019年,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开展首批“双创”项目评选,我校5个党建项目入选。截至目前,我校已累计10个党建项目入选国家级和省级党建“双创”项目。其中,6个党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3个党建项目已接受验收。

近年来,我校党委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全面贯彻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制度治党、组织建党、品牌强党,在全面党建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学校党委将以此次顺利通过验收为契机,充分推广创建成果,对标对表新时代党中央和山西省委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延伸“双创”思路,培育新的党建品牌,推动我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部 供稿)

附:山西师范大学国家级、省级“双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