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专题会议

  2022-05-17 21:43:39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专题会议。校领导张晓永、许小红、韩勇鸿、薛勇民、党志峰、王云、范哲锋、白文宏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积极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分析形势、拓展就业资源,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稳定主体责任,提高风险意识,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在前”,最大限度地实现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安全稳定。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机关各部门、各教学辅助单位、各独立研究院(所)负责人参加会议。(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