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2022-01-27 20:35:12  

新春佳节将至,1月25日至26日,全体在校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总值班室、后勤、保卫等地值班值守情况,查看了公寓、餐厅、医院等服务保障机构的运转情况,重点检查了校园安保、校门管控、物业服务及水电暖供应等情况。校领导强调,假期值班值守,是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处理紧急突发事件的一项重要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校领导希望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自觉提高应急值守能力水平,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等制度,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调度,对突发情况及时预警、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校办/文 饶二保 李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