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2-01-27 10:33:54  

1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出席,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王军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薛勇民副书记亲切询问了春节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学习生活经历,并向同学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假期安全,安排好假期生活,每天向老师和家长报个平安;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多读书、多学习、多思考,多充电,合理规划时间,丰富假期生活;勉励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保持良好心态,做到身心健康。

薛勇民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同学们发放了春节慰问品,并要求全校各单位要做好春节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同学们过一个平安健康、开心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春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假期时光,科学规划假期生活,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学工部/文 程普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