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在离退休处调研座谈

  2021-09-24 12:06:02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深入离退休管理处调研,并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张宏业主持。

会上,张晓永首先向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师大人的共同努力,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学校将继续做实做细做优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他表示,针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会逐项梳理、逐项研究,尽快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结合客观工作实际,想方设法改善老同志的办公环境和活动场地,高标准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把对老同志的敬重之心、关爱之情真正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

韩勇鸿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学校创业历史的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作用,用心讲好师大故事,更好地引导广大师生从鲜活的校史中接续力量;用心延续育人使命,在为学生上党课、传帮带青年教师等方面继续发挥光和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快速发展的喜悦之情及对学校的浓浓深情,并就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白晶/文 饶北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