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贾绘泽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

  2021-07-16 20:26:17  


 

7月15日,学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宣布省委关于贾绘泽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委关于贾绘泽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贾绘泽同志任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

贾绘泽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党组织多年的培养,以及各位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干部职工期望,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转换角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清正廉洁,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与期望,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奉献,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转化为师大行动;坚定不移讲规矩,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按照党规党纪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珍惜、维护班子团结,增强大局意识、班子意识,守初心,担使命,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不辜负省委的期待和重托。(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