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来我校交流调研

  2021-07-16 17:55:31  

7月14日上午,山西医科大学纪委副书记郝晓娟、赵国卿等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调研,并进行了座谈。校纪委书记党志峰出席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刘梅、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李莉静、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军、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亲虎参加座谈。

会上,党志峰代表学校对郝晓娟、赵国卿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两校保持紧密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刘梅全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推进校内巡察的一些经验做法。吴建军、王亲虎就校内巡察整改情况以及巡察对学院制度建设和学院发展的推动作用进行了分享。

郝晓娟、赵国卿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加强联系,共同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双方就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监督有效方式方法、校内巡察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校纪委/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