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14 11:45:03  


4月13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晋中学院原党委书记刘玉平,副组长、省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鑫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张晓永、杨军、许小红、车文明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薛珠峰、孙兆奇、王银等参加了汇报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汇报会。

会上,张晓永从党委高度重视,建立闭环落实机制;坚持以学带研,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聚焦中心工作,强化学用结合成效;贴近青年学生,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多渠道办实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刘玉平介绍了此次巡回指导组的目的、工作方式及要求。他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精心部署,系统谋划,扎实有序,创新性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督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和线上学习;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注重探索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有效行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深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走访了236党支部、戏曲文物博物馆、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思政文化园,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参加了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白晶/文 张蕴强/摄)

会议现场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玉平讲话

巡回指导组深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查阅资料

巡回指导组实地走访236党支部

巡回指导组走访大学生理论宣讲团

巡回指导组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