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2020-11-25 21:54:39  

11月24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军指出,学科评估是对学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检阅,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精益求精,全力打好学科评估攻坚战。他就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导向,认真分析评估要求,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全面梳理学科材料,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三要找准学科定位,提炼建设亮点,彰显学科优势与特色;四要激发学科内在活力,推动学科内涵式发展,力争在本次评估中取得新突破。

会议对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方案以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评估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说明,各学科带头人针对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各学科负责人以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韩榕主持。(研究生院/文  张蕴强 王宝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