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0-10-05 19:27:02  

10月5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及入学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副校长张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峰对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及入学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协调配合,各单位要各负其责,细化方案,做到部门间无缝对接,同时努力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使新生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二是坚持安全至上原则,做好新生报到期间安全工作预案,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保障新生报到期间的健康和财产安全;三是认真组织新生入学教育,以提升教育效果为重点,创新教育方式方法,突出爱国爱校、安全、诚信、规章制度等教育内容,同时严格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

张献明要求各学院、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压实岗位职责,把工作做实做细,加强工作协调配合,确保我校2020级新生安全顺利入学。

会上,学工部(处)长李三红对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新生接站、健康检测、档案转接、缴费、开学典礼等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学工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三红主持。(郭延祺/文  杨怡婧/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