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8-14 19:48:59  

 8月12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峰强调,要严格执行“最大限度复学、最严措施防控”工作要求,一是底数要清。各学院摸清底数,为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供精准决策依据;二是工作要细。工作态度要认真,确保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三是重点要明。实时掌握中高风险区的变化情况,对疫区学生以及心理出现困难、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等学生给予重点关心、关爱和帮扶;四是措施要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有针对性、时效性,各项任务要落实落地落细,对于重点学生做到“一人一策”,有谋划、有行动、有总结、有反馈。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峰要求各学院学工组长把就业作为政治任务亲自抓,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要求抓就业,确保数据真实;辅导员要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若有变动,及时更新。

 会议对本科生疫情防控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对研究生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学工部(处)、研究生院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工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三红主持。(学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