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钟占荣副局长一行莅校调研工作

  2020-08-14 07:56:53  

  8月12日,山西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钟占荣一行莅校就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

  高峰代表校党委对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委老干部局长期以来对我校老干部工作的指导、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座谈会上,高峰围绕专题调研座谈主题,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学校关爱离退休干部的有关政策,总结了近年来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思路、方法和举措。

  钟占荣对我校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师大高度重视离退休人员工作,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各项离退休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到位,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学校针对离退休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显著。最后,钟局长对我校下一步离退休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抓好离退休党建工作,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教育和政治引导工作;二是要着力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各项政策落实,推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

  省委老干部局生活待遇处副处长邓雅娟,我校离退处负责人、离退处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