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一行赴洪洞推进教育创新实验区工作

  2014-10-07 03:41:24  

  9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传媒学院院长王云、现代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世民和传媒学院杨芳、马毅等师生一行七人深入洪洞教育创新实验区调研、洽谈工作和推进实验区项目化运行。洪洞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斌,我校教育创新实验区办公室主任程茹,洪洞教育创新实验区驻县教师周婧陪同调研。

  上午,王心平副书记一行首先深入洪洞第六中学进行调研。王书记与洪洞县教育局张斌副局长、洪洞六中校长张跃进、副校长贾祥瑞等领导就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岗位实习与换岗培训、教师职业倦怠、农村教师素质提升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王书记详细询问了洪洞六中的办学情况,针对洪洞六中迁入新校区后硬件设施得到大幅改善而校园网建设及师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相对滞后的情况,王书记当即要求传媒学院制定帮扶方案,全面对接洪洞六中信息服务需求。王云院长与杨芳老师具体了解了对方的服务诉求,双方商定,国庆节过后首先由王云院长围绕现代信息技术环境下的合作学习面向全校教师进行讲座辅导,之后由传媒学院派师生帮助学校进行校园局域网建设,双方还就教师现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学生信息技术课程辅导以及课题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两位驻县教师向王书记汇报了驻县工作情况,针对前期驻县了解到的洪洞六中在心理健康教育、播音主持等专业定向辅导等方面的服务诉求,王心平副书记一一作出了安排。

  随后,王心平副书记一行分别赴李氏麦秆浮雕工艺制作基地、洪洞县八路军纪念馆,就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洪洞县地域文化保护与宣传推介”项目所取得的前期成果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并将拍摄制作完成的纪录片《李新忠和他的麦秆画》、宣传片《山西•洪洞温家大院》分别赠与洪洞县麦秆画发明人李新忠先生和山西•洪洞温家大院——洪洞县八路军东征纪念馆馆长胡天定先生。胡天定先生对山西师大所作出的卓越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传媒学院赠送了锦旗。(传媒学院 供稿)
 

 

 

 


 

 

上一篇:2014年第七次行政例会召开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