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4年山西师范大学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落幕

  2014-10-14 01:07:03  

  10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4年山西师范大学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邀请了我校郑建凤、康俊英、裴耀师、韩文、张君、赵阳、宋捷、外教Jason和Whitney担任评委。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申书琪、副书记陈辉,校团委副书记霍其武出席比赛现场。   

  经过学校初赛及复赛的选拔,专业和非专业共24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演讲以“Change the Unchangeable”为主题,设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三个环节。各位选手以流利的英语口语、良好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师大学子的英语演讲水平和综合素质。比赛不仅为我校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提高了大家的英语口语水平,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比赛结束后,出席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与参赛人员、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文 苏继文/摄)  

附:获奖名单   

专业组:一等奖 杨楠   

    二等奖 张炯楠 马成艺   

    三等奖 李 怡 董钰蓉 范 宁 贾 盼   

非专业组:一等奖 苏雅昭   

     二等奖 徐 楠 吕宬玥   

     三等奖 梁海花 孟 颖 李宏皓   

 

 

比赛现场   

 

 

 

 

 

 

 

出席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