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山西师大校报记者团喜获中国(山西)高校传媒联盟“优秀会员媒体”荣誉称号

  2014-04-30 00:00:00  

 

  4月27日,中国(山西)高校传媒联盟换届大会暨年会在共青团山西省委员会大会议室召开,山西团省委宣传部部长李续婷、副部长刘晋以及中国(山西)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田国垒出席会议,省内13所高校的41家会员媒体的同学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我校校报记者团荣获“优秀会员媒体”称号,同时,记者团杨丽清同学当选为联盟主席团成员。 

  作为学校发展的观察者、参与者和记录者,多年来,校报学生记者以新闻中心和校报为平台,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新闻宣传工作。随着学生记者队伍的壮大,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创造良好的团队氛围,2012年4月,校报记者团正式成立,并在历届学生记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连续四年在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评选活动中获奖,并在刚刚举行的2013—2014学年共青团系统各类先进表彰大会上荣获 “校园文化青春奖章”。在立足校园的同时,记者团成员还积极走出校园,与《中国青年报》《山西青年报》《山西日报》等媒体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积极引领校园文化走向、传播青春正能量的同时,在对外宣传学校文化等方面也作出了积极贡献。(杨丽清/文)

 

校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发布